薄孑

乱七八糟的脑洞贼多(可点梗可催),热爱咕哒子,如果有人喜欢就太好了

哥哥太爱我怎么办?(拉二篇1)

拯救人理听起来很像是中二患者的自我陶醉,但它真的发生时,就是一场关乎全人类命运的豪赌——赌藤丸立香能赢。

但是如今的迦勒底,多数地点的机能损毁,虽然勉强通过第一次灵子转移收集到一些材料,但这和修复所需比起来根本就是杯水车薪。

所以,如今的当务之急,就是召唤出强力的从者,再次探索特异点f,获得更多材料以恢复迦勒底亚斯正常运转。

抱着试试看的心态,她拿着达芬奇好不容易做出来的灵子集成召唤触媒(就是社保神器—护符)走进召唤室。

和游戏不同的是,召唤池子只有一个,估计不会有什么限定这一说,召唤谁都是有可能的。

但是,在特异点相遇过,拥有更多回忆的从者,召唤概率应该更大一些

希望自己的运气好一点,立香暗暗给自己鼓劲。做过好几次深呼吸后,她睁开眼,眼神坚定。

“自抑止之轮而来,天平的守护者啊!”

作为fz的忠犬,她想这么做很久了!

投下护符的池子在她话音刚落时闪起了金光,冲天的灵力柱在召唤室中亮起。自光芒中,同样拥有金色眼眸的从者睁开双眼,走出召唤阵。

“余乃奥斯曼迪亚斯,王中之王。”

“全能的神啊,感受余的伟业,然后颤抖吧!”

立香被突如其来的欧气吓的瑟瑟发抖。

型月最强英灵之一,rider奥斯曼迪亚斯,法老王,拉美西斯二世。

这不是……第六章才会与我建立缘分的……大佬吗。

为什么现在就从池子里蹦出来了?

社保护符一共有五张,还剩下四张。在法老王复杂目光的注视下,她把剩下的几张护符也挨个放进召唤池。

然后,四道金光从池子里流入那具结实的身体,她得到了一个五宝的奥斯曼迪亚斯。

这是非还是欧呢,咕哒子表情木然。

法老王的眼神一动不动的盯着她,盯得藤丸立香直发毛。

“这双金色的眼眸,还有如火焰一般的发色。”

“你一定是余妹妹的转世吧。”

奥斯曼迪亚斯将面前的少女紧紧搂入怀中,爱怜地抚摸着她的头发。

“拉蒙果然听到了余在河边许下的愿望,亚曼拉哟。”

“神又一次将你带回了我的身边。”

不知道自己未来将会在梦中达成“兄嫁”结局的可怜咕哒子,还以为自己和法老王的关系能因此变得融洽许多,正偷摸高兴呢。

接下来的几天里,立香几乎是答应了法老王的所有要求,包括什么my room的长期占有权,有什么事优先叫他帮忙,不能对他有所隐瞒之类的奇怪事情。

医生似乎有好几次都想对她说些什么,但在太阳之王明晃晃的威胁目光下只得咽了下去。

快发现啊立香,这个埃及男人问题大大的!罗曼在心中无声的呐喊着。

评论(2)

热度(138)

  1.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